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甘孜炉霍县法院:书香浸润童年 阅读点亮人生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4-26 09:25:4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4月20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炉霍县法院组织干警前往炉霍县幼儿园开展“书香浸润童年 阅读点亮人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干警们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美的图书和文具。

  

  法治副校长李梦玥为小朋友们分享了“凿壁偷光”的故事,并告诉小朋友们,匡衡即使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还是做到了勤奋学习,后来他做了汉元帝的丞相,成为西汉时期有名的学者,各位小朋友也要热爱学习,坚持阅读,让书香溢满园,让好书伴成长。

  

  此外,该院积极提倡干警与子女进行“亲子伴读”让自己的孩子从小接受书香的熏陶。本次活动旨在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该院干警的子女们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激发小朋友们对阅读的热爱,更重要的是唤起对于幼儿阅读的重视,从而营造浓厚的共读氛围,让健康的阅读陪伴他们的成长。(丹孜泽绒)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