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得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巴根戈走访州人大代表、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黄进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5-08 17:20:38 】 【 来源:得荣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面对面”“零距离”倾听各级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得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巴根戈走访了州人大代表、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黄进。


1.jpg


  走访中,得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巴根戈首先对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代表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得荣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依法能动履行“四大检察”职能的工作和学习贯彻全州检察长会议,以及得荣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目标绩效考评排名情况等。

  

  黄进对检察长主动联络代表委员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同,县检察院近年来工作务实,各项业务有基础有创新,尤其是在2022年全州基层检察院目标绩效考评中排名第一,实属不易,希望检察院接续努力,依法能动履职,持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工作,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法律监督职能,厚植检察为民初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与法治服务,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

  

  向巴根戈表示得荣检察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扣县委“112345”总体工作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县委及上级院的决策部署,以得荣县人民检察院“一核五翼”重点工作高位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力服务保障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得荣建设。

  

  次仁拥错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