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甘孜中院举办全州法院2023年第一期政治轮训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5-18 10:00: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甘孜中院举办全州法院2023年第一期政治轮训


铸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近日,甘孜中院举办了全州法院2023年第一期政治轮训。本次轮训是甘孜法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着力提升“政治三力”的重要举措。

  

  轮训邀请省高院政治部培训处处长赵兴军、宣教处副处长刘毅等就思想政治及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及司法政务等领域,为全州法院干警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推动甘孜两级法院工作开展注入了动力。甘孜中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蹇明燊讲授廉政党课,结合典型案例,警示全州法院干警思想上绷紧“防腐弦”,行动上不越“警戒线”。

  

  据悉,轮训主会场设在甘孜中院,在18个基层法院及部分法庭设分会场,以“线上与线下,统一授课与线下讨论,现场教学与个人自学”的形式,创新了培训形式,丰富了培训方法,提升了培训实效。课后,以院、支部、学习小组为单位,针对此次学习内容展开深入讨论,积极引导干警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铸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