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甘孜县召开政法系统述职大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5-19 17:01:16 】 【 来源:甘孜县委政法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政法工作会议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甘孜县于5月18日上午召开甘孜县政法系统述职大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郭霖主持召开,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浩丹同志学习传达州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同志讲话精神。


1_副本.png


  政法各单位及政法委员进行述职,其中下雄、大德、拖坝、仁果、呷拉等五个乡镇政法委员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单位、乡镇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最后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仁孜尼玛对2022年政法工作做简要总结,并从锚定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履职本领三个方面做好2023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工作的安排和强调。

  

  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21个乡镇政法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