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塘县委政法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5-31 17:51:48 】 【 来源:巴塘政法

  5月31日,巴塘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康主持。


1.pn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条例》,激发做好政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条例》的颁布体现了依法治国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政法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条例》体现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的最高原则。要认真贯彻《条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政法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坚持以读促学。积极进行个人自学,逐章、逐条、逐句、逐字原原本本地学习《条例》全文,使《条例》内容入心入脑,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实促学。注重学用结合,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学习活动,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充分融合,推进政法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全面准确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条例》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全过程,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张诗佳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