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康定市法院召开“红色贡嘎·法耀天平”党建品牌推介新闻发布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0-09 15:12:39 】 【 来源:甘孜日报

坚持党建统领 凝聚“天平”力量

  

康定市法院召开“红色贡嘎·法耀天平”党建品牌推介新闻发布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优势,切实将党建的“软实力”转化为推动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近日,康定市法院召开“红色贡嘎·法耀天平”党建品牌推介新闻发布会,省、州、市人大代表和州法院代表受邀参会。

  

  发布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党建品牌释义及实践成果。通过创建党建工作品牌,积极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引导全院党员干警亮身份、担使命、作表率,为深化市域治理,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为群众公正、便捷化解矛盾纠纷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随后,该院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在“红色贡嘎·法耀天平”党建品牌引领下,姑咱法庭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市域治理等工作作发言,提出了“组织联建、纠纷联调、群众联动”的“三联模式”,不断深化“党建+业务”理念,突出党组织与党建工作贯穿司法全流程。

  

  发布会上,州、市两级媒体与该院发言人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如何与审判业务深入融合、交换赋能进行问答交流。各级人大代表对“红色贡嘎·法耀天平”党建品牌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并就如何做实、做强、做牢品牌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为品牌赋能增值,凝聚队伍力量,提升审执质效,服务党政大局,在实干担当中彰显司法为民,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