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检察院“送课下基层”走进甘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0-24 10:07:3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检察院“送课下基层”(甘孜会场)专题培训在甘孜州检察院举行。培训以视频会形式开至基层县(市)检察院,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推动我省民族地区“五强”基层检察院建设。全州检察业务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甘孜州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田池作开班动员。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充电”,高效培训;要加强交流,突出协作;要学以致用,实现共赢,切实将培训学习成果与依法能动履职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振奋精神、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强大力量。

  

  此次培训立足甘孜涉藏地区检察工作实际和自身需求,直面新形势、新变化给甘孜检察工作带来的新问题、新挑战、新要求,着眼于检察未来的科学发展,有极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既有专家授理论课,又有现场交流答疑,为培训讲师团和参训干警面对面交流互动、答疑解惑提供了平台,是一次营养充足的“智慧盛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靖)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