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炉霍法院深入联系乡村讲党课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15 11:12: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日前,炉霍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桑陈与该院党组成员一行,深入联系点更知乡知加村、修贡村及更达二村,为联系乡、村党员讲党课。

  

  在修贡村、更达二村,桑陈以“感党恩、爱祖国、守法治、奔小康”为主题,为更知乡两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党课上,桑陈举实例、讲政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进行详细阐述。在知加村,炉霍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付嵘以“学好党章 做好党员”为题,为联系乡、村党员上党课,让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课结束后,桑陈一行以实地走访、卡点督查等形式,对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体系建设、宣传教育、隐患排查、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落地。

  

  (沈龙康)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