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检察院赴甘孜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27 10:13: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陈宏伟率队,在甘孜州检察院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3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征求在甘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陈宏伟通报了2023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代表委员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和关注点,就持续加强法治宣传、检察宣传、创新普法方式,加强未成年人双向保护、推进建立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持续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拓宽公益诉讼办案领域,加强诉源治理,推进跨部门协同机制推动妇女儿童保护力度,提升涉藏州县检察干警综合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宏伟表示,针对这些意见建议,省检察院将逐项研究、充分吸纳,将这些满载群众意愿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履职清单,在今后的工作中逐项落实。

  

  (丽娟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靖)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