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泸定县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1-16 11:50:35 】 【 来源:泸定县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甘孜州检察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1月12日 ,泸定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


图片2.jpg


  会上,泸定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蓓首先传达了甘孜州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胡邦勇在全州检察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阐述了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背景,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成斌宣读了泸定县检察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组织领导、主要措施及工作安排。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结合泸定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州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胡帮勇在全州检察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三大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此次活动作为当前泸定县检察院紧迫的政治任务。二要突出关键重点,全面把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主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好“大学习”;明确讨论主题,组织开展好“大讨论”;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好“大调研”。全院干警要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主要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活动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转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增强服务深化改革、保障经济发展、维护公平正义的法治本领。突出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深刻把握检察工作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重点围绕确定的主题带头组织开展讨论、带头开展调研,进一步激发全体检察人员干事创业激情。把开展活动与日常工作统筹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进工作,紧紧围绕州院各项决策部署和县委“12345”总体工作思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筹谋划2024年开局工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红色美丽宜居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