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共甘孜州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3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18 16:35:20 】 【 来源:甘孜司法

  3月15日上午,甘孜州司法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心组成员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甘孜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发言,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学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2_副本.jpg


  会议强调

  

  要加强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把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融入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

  

  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法治建设水平。大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持续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紧盯法律服务惠民实事和农牧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等重点领域,深入实施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

  

  要严守纪律规矩,锻造司法行政铁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筑牢思想制度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甘孜司法行政铁军。

  

  甘孜州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