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甘孜州公安局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26 20:26:19 】 【 来源:平安甘孜

  自甘孜州启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以来,甘孜州公安局迅速组织、细致部署、领导干部带头,切实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


1.jpg


  7月28日,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赴道孚县鲜水镇、瓦日镇、亚卓镇,亲切慰问结对联系的居民、农民和僧人家庭,与联谊家庭成员促膝谈心、嘘寒问暖,拉家常、叙友谊,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向结对户讲明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的现实意义,勉励大家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当好爱党爱国带头人、勤劳致富模范人、尊法守法示范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拥护者、传播者、践行者。

  

  8月21日,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扎巴同志赴道孚县鲜水镇灵雀寺和亚卓镇海拔4100米的盘龙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期间,扎巴同志深入了解联户联僧对象的“衣、食、住、行”等切身问题,向大家宣讲此次州委州政府决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的重要意义和党委政府关于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坚强决心和信心,引导大家要与党委政府始终保持同心同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2.jpg


  同时,受李强副州长的安排,在盘龙村,扎巴同志还向5名大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据悉,州公安局各部门目前根据州局统一部署安排,正陆续组织民警职工赴联系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确保全覆盖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有形有感有效,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添砖加瓦、展现风采。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