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甘孜州司法局党员突击队当好“三员”奋力筑牢抗震救灾一线红色堡垒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9 11:24:52 】 【 来源:甘孜司法

1.png


  闻令而动,当好抗震救灾“先遣员”。甘孜州泸定县9月5日12时52分,发生6.8级地震,甘孜州司法局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成立司法局抗震救灾党员突击队,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学林为队长,副局长徐继珂及律师科、矫正支队、州律协等负责人为队员,在州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深入震中磨西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2.png

  

  向险逆行,当好抗震救灾“战斗员”。到达灾区后,州司法局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投入抗震救灾工作,按照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分工,全面参与群众心理安抚、转移安置、帐篷搭建、救灾物资搬运分发、安置点秩序维护等工作,在灾区群众身边迅速织起“安全网”。


3.png


  担当作为,当好抗震救灾“宣传员”。在抗震救灾中,充分发行司法行政职责,在磨西镇广场设立“甘孜州司法局便民法律服务点”,搭建“帐篷司法所+律师服务团”,畅通法律服务渠道,党员律师现场就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答,并在安置点开展防范地震次生灾害及余震等宣传教育。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