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甘孜法院创建“法润甘孜 多彩枫景”党建品牌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1-23 10:30:3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法润甘孜 多彩枫景”党建品牌创建启动仪式举行。仪式上,甘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雄,省高院政治部培训处处长赵兴军,甘孜州委宣传部副部长代向红,甘孜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永齐共同按下启动键,标志着甘孜州法院正式启动“法润甘孜 多彩枫景”党建品牌创建。

  

  徐家雄在致辞中表示,“法润甘孜 多彩枫景”党建品牌矩阵按照“一年成型、两年成势、三年成品牌”的路径,以全州法院品牌矩阵赋能培优能动司法,引领党建与审判、文化建设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审判工作现代化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强劲内生动力和强力精神支撑。甘孜中院将按照全省法院构建“内容上建三圆,境界上谋三化,路径上求三信”法院文化体系,培优“川法精神”内核的思路,持续以党建领航聚合力,提质培优促发展,为推动审判工作现代化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强劲内生动力和强力精神支撑。

  

  活动中,“正义雪莲”品牌及18个子品牌在品牌展厅分区域展出。通过文创产品、品牌宣传片及解说员现场讲解,现场参观人员体验了一场多维度、沉浸式的“党建+法治”文化盛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徐婷婷)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