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康定市召开 “雪亮工程”工作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07 17:09:15 】 【 来源:康定政法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及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康定市“雪亮工程”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实效,3月6日上午,康定市召开“雪亮工程”工作推进会。


1.jpg


  会上电信康定分公司汇报全市“雪亮工程”情况,康定市委政法委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双方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短板进行商讨并制定解决措施。

  

  会议要求,电信公司要在中央省州抽检基础上,对所有点位在线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全力保障雪亮工程在线率;建立健全运行维护团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早发现早维护;按照平安建设大局的需要和政法委工作要求,对相应点位进行优化补充和完善,确保重点地区重点点位全覆盖无死角;市镇(乡、街道)村(社)综治中心也要建立健全相应机制,明确责任、统筹兼顾、打通壁垒、优化方案,管理好维护好运行好雪亮工程,加大视频巡查力度,让雪亮工程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更好的助力平安康定建设。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