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康定市召开防范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29 07:03:50 】 【 来源:康定政法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做好防范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平安康定建设,3月26日,康定市召开关于防范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1.jpg


  会上,康定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体局汇报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结合自身行业实际,围绕工作中发现的线索、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步工作计划做交流发言,通过信息共享比对和分析研判,大家对全市的工作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目标导向,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清专项行动面临的复杂形势,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坚决完成好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在摸排研判上下功夫,做到各类风险隐患动态清、情况明;要持续在打击防范上下功夫,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从严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全面筑牢未成年人保护防线。要深化家、校、社会共育格局,持续整治和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做到惩防结合;要持续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宣传广度和深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