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全省2022年度法考主观题考试考前动员会召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3-23 07:02:0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2022年度法考主观题考试考前动员会召开

  

营造有序公平舒适考试环境

  

  3月21日,省司法厅召开全省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考前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主观题考试工作相关要求,总结了前期全省客观题延期考试情况,对组织实施好主观题考试进行了再动员,就各项重点环节工作作了强调。会议要求,要在各部门联动保障上更加有力,营造平稳有序、公平公正、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

  

  会议指出,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是2022年度法考工作的最后环节,各地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更加坚定,牢牢把握法考工作的政治属性,坚决确保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考试工作中落地落实;要在贯彻落实机考保障“九个必须”上不打折扣,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思想,做好组织指挥、督考检查和技术保障工作,确保考生安全、考试安全和数据安全;要在全过程细节把控上更加责任分明,继续分解任务,明岗定责,做好培训和演练,确保人人知责、人人尽责;要在各部门联动保障上更加有力,继续用好协调保障机制,与各部门、考点学校和技术服务机构通力协作,营造平稳有序、公平公正、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在应需服务考生上更加有效,聚焦考生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细化服务措施、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果,努力提高社会和考生对法考工作的满意度。

  

  省司法厅参加考试组织指挥各专项小组和督考组成员、技术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各市(州)司法局分管局领导、法律职业资格管理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赵文)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