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甘孜法学 >
州委党校讲师做客甘孜政法大讲堂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23 09:26:21 】 【 来源:甘孜政法委

  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州政法队伍建设,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队伍,5月19日,甘孜州委政法委举办“甘孜政法大讲堂”(第一期)党史专题讲座。

  

1.png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共甘孜州委党校行政管理高级讲师、管理教研室主任达哇次仁作专题授课。课堂上,达哇次仁讲师从甘孜概况、红军长征在甘孜、甘孜人民对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和人物故事,为在座干部民警解析了党在甘孜的红色记忆。整个讲座内容丰富、语言质朴、事例生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让所有学员受益匪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大政法干警受到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今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部署,为我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新局面注入强大的精神动能。

  

  讲座要求,全州各级政法部门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通过全面系统、长期深入地学习党史,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幸福所在,进一步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进一步传承历史经验,汲取历史智慧,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州县两级政法部门在家班子成员、政法干警代表、各县(市)乡镇政法委员以及乡(镇)法庭、派出所、司法所干警代表聆听讲座。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