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甘孜:加强区域协作 实现共享共赢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04 11:27: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推动丹巴、道孚、炉霍三县检察院区域办案组就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加强协作、全面履职,近日,甘孜州县“两级三院”检察机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交流会在丹巴县检察院召开。

  

  交流会上,道孚、炉霍、丹巴三县检察院分别介绍了开展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县办案实际,对案件办理、案源拓宽、线索拓展、沟通协调、文书撰写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适用问题进行探讨。

  

  甘孜州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方琼肯定了与会三个县检察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年重点工作和核心业务指标进行分析指导,提出下一步工作要重学习、重沟通、重实效、重关爱。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业务工作交流会,有助于三个县检察院实现共协共享共赢,进一步答好“质量建设年”新命题。会后,道孚、炉霍、丹巴县检察院签订了会签机制,以制度促落实,以互助促提升。

  

  丹巴检 杜杰


编辑:张晓雨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