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稻城检察:召开拓展侦查监督与协作办公室职能刑事检察联席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09 15:07:02 】 【 来源:甘孜检察

  为进一步拓展侦查监督与协作办公室工作职能,增强稻城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能力,提升刑事检察案件办理效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好打击犯罪。8月8日,稻城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业务负责人,举行了2022年度刑事检察联席会。

  

1.png

  

  会上,稻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木有布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该院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就后续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的重点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会议围绕:侦查监督与协作办公室工作实质性开展、案件证据瑕疵问题、涉案财物移送规范、跨部门案件网上移送、财产刑执行监督、认罪认罚值班律师介入、重大疑难刑事案件提前介入、社区矫正检察监督等8个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与沟通。分析存在问题,统一工作思路,研究改进工作的措施与办法。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业务负责人也分别就工作中与检察机关对接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2.png

  

  此次联席会议,是稻城县人民检察院拓展侦查监督与协作办公室工作职能,落实监督与协作工作要求,完善刑事检察办案协作体系的重要举措。通过会议,稻城县院与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就刑事检察工作加强了沟通、凝聚了共识,必将为后续刑事检察工作开展起到重要助推作用。

  

  (稻城县检察院)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