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丹巴检察:主动倾听民意 自觉接受监督——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19 16:21:22 】 【 来源:甘孜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主动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以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9月15日,丹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拥忠拉姆走访省人大代表学佳纳尔布。

  

  走访中,拥忠拉姆检察长向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丹巴县院1至9月份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针对文物保护、公益诉讼等方面同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学佳纳尔布代表对丹巴县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长江流域,十年禁捕”、法治进校园、嘉绒文化保护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在听取了学佳纳尔布代表的意见建议后,拥忠拉姆检察长表示,丹巴县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检察机关履职尽责能力,积极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检察作为。

  

  来源:丹巴县检察院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