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国庆假期我在岗 检察干警在一线……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0-08 12:17:59 】 【 来源:甘孜检察

  10月6日,白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扎西邓珠带队到沙马卡点、盖玉隔离点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检察干警,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jpg


  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最艰巨、时间最紧迫之际,白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载着殷殷嘱托和切切期望毅然奔赴一线,助力开展防疫工作,至今仍在持续奋战,他充分肯定了检察干警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展现出的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坚毅品质和苦干实干、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对其舍小家为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大家送去节日慰问物品。在详细询问了卡点、隔离点的排查管控、轮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后,叮嘱干警在做好防疫检查、排查工作的同时,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他强调,大战仍在继续,大考仍在进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不厌战、不松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以大局为重心的工作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务必严查“一扫三查戴口罩”,确保疫情“零输入”,守好白玉“南大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为群众的平安健康放好哨站好岗。

  

  来源:白玉县检察院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