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不忘昨日来时路 扬帆起航新征程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2-23 15:29:54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为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优化第三检察部各项工作,2月22日上午,康定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由分管副检察长主持,三部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在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既看到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对2023年度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人员分工作出详细安排,明确了新的一年由谁干、干什么、怎么干,通过回首过往去展望新一年工作。

  

  分管副检察长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将全年绩效任务分解到日常性、基础性工作中,精准发力,突出实效,统筹推进;二要开展“每月一学习”活动,以《全国检察机关十大业务系列教材》为基础,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与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需要;三要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自我防腐拒变的定力和决心保持安全工作风险意识;四要保持安全事故“零发生”的底线,排除安全隐患,健全工作机制,把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五要强化工作宣传,充分研读领会上级通知精神,总结工作成效,提炼特色亮点。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压实了工作责任,通过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去促进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表示将担当作为、协作配合、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强。

  

  (邓诗于 倪河璇)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