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丹巴县检察院“请进来”主动接受监督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3-09 09:38:1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丹巴县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益诉讼监督员参与座谈,持续加强和改进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会上,丹巴县检察院介绍了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职能,并就2022年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就如何挖掘案件线索、扩展案源渠道、强化沟通协作、优化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对丹巴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下来,丹巴县检察院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能动履职,狠抓办案质效,聚焦社会热点、堵点,主动解决为民服务难点、痛点,探索为民服务新路径。在培育优秀典型案例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激发引领示范效应,让人民群众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真正感受到司法温度。

  

  (李立浩)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