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炉霍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1-16 16:16:07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强化日常监督,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11月15日,炉霍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和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错位》,通报了相关身边人警示案例,通过案例,促进了全院干警增强自律意识,公正廉洁司法。炉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茂林与其他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廉政谈话的重要性,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会议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营造炉霍检察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不断向纵深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分内之事,做到常研究,常部署、带头抓、具体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自觉守住廉洁底线。党员干部要敢于履职、积极尽责,坚持一个“律”字,严守纪律规矩,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树立规矩意识,讲规矩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清正廉洁、勇做表率。

  

  会议强调,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检察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新成效,为奋力打造“章谷蓝”检察特色品牌,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作为履职尽责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呷绒地吉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