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德格县检察院进村开展基层接访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08 10:19: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德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源带队到德格县打滚镇各行政村开展基层接访工作,现场答疑解惑。

  

  其间,工作组一行通过“坝坝会”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收集并解决群众诉求、困难,不能即刻解决的进行详实记录,会同镇党委政府向相关部门反映解决,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后期解决进度及情况。同时,德格县检察院控告申述业务干警开展信访工作现场办公,对群众反映的房屋产权、民事赔偿、继承顺序等法律诉求进行一对一释法说理。随后,工作组进行入户走访调研,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详细宣讲惠民政策,努力为群众增收致富想办法、出主意。

  

  此次接访走访工作,德格县检察院零距离倾听了群众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困难诉求20余件,向相关部门反映群众诉求2件,答疑法律诉求6件。

  

  (陈清勇)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