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甘孜县检察院召开“五强”基层院争创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28 11:40: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甘孜县检察院召开“五强”基层院争创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甘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阳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州检察机关开展“五强”基层院争创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宣读了《甘孜县人民检察院“五强”基层院争创活动实施方案》,并就甘孜县检察院争创“五强”基层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振奋精神。要充分认识开展“五强”基层院争创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开展“五强”基层院建设争创活动为契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创建学习型检察院。要突出补钙铸魂,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突出素能提升;持续深化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突出文化育检,持续深化基层检察文化建设。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推动检察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制度机制;打造品牌,坚守公平正义核心价值追求;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着力争创“五强”基层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五强”基层院建设争创活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院干警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聚焦检察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锚定争创“五强”基层院,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巧干,自觉将各项检察工作抓在前、落在实、做到好,力争2024年全力冲刺“五强”基层院目标。

  

  达瓦巴姆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靖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