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得荣县检察院开展节前慰问、送法入户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1-24 09:56: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日前,得荣县检察院开展“办实事、解民忧、迎新年”民族团结进家庭联谊活动,并为联谊群众精心准备了蒸锅、烧水壶等日常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新春祝福与关怀。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与联谊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感情,并运用藏汉双语向联谊群众宣讲反诈骗、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帮助联谊群众更深入了解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增强法治意识,真正做到从生活上帮助、从思想上引导。同时,认真收集困难诉求,排查矛盾纠纷,征集意见建议。

  

  通过面对面的入户走访,用真心换真情,以诚相待,切实让联谊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加深了检察干警与联谊群众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泽仁曲错)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