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道孚县检察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18 11:20:05 】 【 来源:甘孜日报

  近日,道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并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形势任务,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清醒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内外形势,坚决清除检察系统内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关注和迫切需求,一体做实检察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以过硬检察作风为道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积极负责、敢于担责、以身作责,履行好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守好法纪底线,切实贯彻上级检察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镜鉴、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时时事事不“越界”,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道孚县检察院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