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丹巴县检察院开展“全州生态日”宣传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18 15:14:31 】 【 来源:丹巴县检察院

  为迎接甘孜州第11个“生态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引导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近日,丹巴县检察院在嘉绒步行街开展“全州生态日”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公益诉讼宣传册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与公益诉讼检察制度,并介绍了检察机关近年来办理的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及取得的成效。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制度的相关问题,使群众进一步树立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


图片2_副本.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下一步,丹巴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检察宣传活动为契机,立足公益诉讼检察监督职能,以实际行动推动普法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检察力量守护绿水青山,为丹巴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