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夏季治安整治专刊】理塘县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7-15 11:15:41 】 【 来源:平安甘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州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磐石2号”专项行动和“四项治理”“三项重点”等工作。7月13日,理塘县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推进会,专题对“百日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降巴泽仁同志主持,县委书记格勒多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着眼护航党的二十大,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的重要载体,也是当前形势任务所需,更是人民群众所盼。

  

2.png

  

  会议强调:“百日行动”是继续保持全县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百日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居安思危、履职尽责,坚决筑牢全县安全稳定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的重要认识。全县政法各单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新时代的法治思想指导依法办理案件、依法处理矛盾纠纷、依法解决问题和困难,把法律作为做人、做事、办案的唯一准绳。二是要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的任务要求。对标对表全州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19项任务清单,重点围绕四项治理、“黄赌毒”、“盗抢骗”、“四霸”、道路交通、破网打伞等7个最为突出的问题隐患入手,集中力量,全力攻坚。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条块结合的社会治安责任机制。全县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化“枫桥经验”,在条线领域持续发力的同时,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干部包乡(镇)、各单位和各乡镇“一把手”包村庄、各单位和乡镇副职包村组等工作责任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确保“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上,理塘县公安局长吕建平安排部署了全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就“百日行动”作了表态发言。

  

  理塘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级机关各部门、省州属驻县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宗教界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

  

  (理塘公安)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