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石渠公安交警“夜校”开课啦!【实战大练兵】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11 14:48:19 】 【 来源:甘孜交警

  为全面提升甘孜州石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的素质能力,打造过硬公安交管队伍,全力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尤其是为新招录的30名辅警“加油”,为老队员“充电”。近日,石渠公安“交警夜校”开班仪式如期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由交警大队教导员文龙主持,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

  

1.png

  

  会议宣读了“交警夜校”培训工作方案,讲明了举办目的,宣布了课程安排,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夜校”将以丰富知识、提高素质、增强能力为着力点,组织大队民(辅)警学政策法规、学业务知识、学条例条令、学警务技能、学讲话精神,促使民(辅)警更新观念、提振精神、丰富知识、提高水平、固本强基。

  

2.png

  

3.png

  

  “夜校”由交警大队负责组织、协调和对接,届时将邀请情指、政工、法制、刑侦、国保、治安等部门业务骨干进行轮流授课,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邀请法院、司法、检察院等单位进行授课,“夜校”开办后,大队将不定期组织民辅警进行业务知识考试、实操能力比武。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