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抗疫一线| 稻城公安24小时坚守,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18 11:33:27 】 【 来源:平安甘孜

  面对近期突发疫情,按照县疫情指挥部的工作安排,稻城公安全体民辅警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昼夜奋战、坚守阵地,全力开展各项执勤和信息排查核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在前,公安向前,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责任担当,用24小时的坚守为辖区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11.png

  

  做好信息排查核实是阻断传播链条的关键,是防止疫情蔓延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稻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整合各业务警种力量,抽调多名精干警力组建工作专班,持续坚守岗位,主要领导坚持坐镇一线指挥,指导工作专班日夜兼程投入到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之中。

  

22.png

  

  各检查卡点会同卫生防疫部门坚持对进出县域人员开展24小时不间断体温监测、行程排查等工作,切实做到认真细致,全面织密了疫情防控网。工作中卡点民警积极引导维持秩序,对进出县城人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管控政策解答。特别是桑堆卡点,作为进入稻城的“北大门”,防控风险高、查控强度大、管控任务重,为守好“关口”,桑堆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始终坚守岗位,人人冲锋在前,全力投入到这场战“疫”之中,进一步守牢了稻城的第一道防线,全力确保了入县离县入员监测到位,坚决杜绝新冠肺炎疫情的传入和蔓延。

  

  同时,全县各派出所及局机关特巡警和交警部门持续加大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重点加强对医院、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社会治安管控措施,做到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33.png

  

  疫情当前,社会各界人士应该团结起来,共同面对,任何一次战斗都离不开每个人的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小编在这里呼吁广大游客、群众科学认识防疫,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驳斥网络上的不科学、不真实、不文明等言论,尽量减少外出,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在前,公安向前,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稻城公安民辅警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身后百姓架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屏障,全力以赴守护全城平安。

  

  (稻城公安)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