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道孚八美公安在墨石公园及时救助高反游客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22 11:01:40 】 【 来源:平安甘孜

1.png

真情暖人瞬间

  

  8月17日下午,甘孜州道孚县公安局八美分局高强局长带队在墨石公园巡逻守护途中,发现一名外地中年游客在观景台亭子里突发高反,嘴唇发紫,呼吸困难,同行人员很是着急。

  

  高强见状,迅即到警车上取出氧气瓶,并细心地为他输氧。眼见吸氧还一时无法完全解决其高反,他安排民警马上用警车将其送到低海拔的地方后,其高反得以缓解。

  

2.png

  

  据介绍,道孚县公安局八美分局每年都要为游客提供救助达上百次,保持了“零投诉”。有一次,他们在墨石公园里,花了近三个小时,帮助游客找回了遗失在石林里的车钥匙。

  

  网友:甘孜十分美,道孚有八美。在遗落人间的“异域星球”上,遇见有爱的甘孜警队。

  

3.png

  

  (甘孜公安)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