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石渠公安“护航”货车过境保民生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2 16:22:23 】 【 来源:平安甘孜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8月25日起,石渠县部分重点乡镇实行静态管控。


1.jpg


  为解决大型货车正常物流运输与防疫安全要求间的矛盾,防止大型货车滞留疫情防控检查点,石渠公安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在严格执行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在俄多玛疫情防控检查站与国营牧场疫情防控检查站之间设“绿色通道”,明确专人负责,在抗疫保供一线现场指挥调度,对符合防疫政策标准的大型货车及其乘驾人员经现场进行测体温、消杀等防疫措施后,予以放行,并由交警大队调配车辆分批次全程指引护送物资运输等大型货车安全有序通过石渠县境内,确保运输畅通。


2.jpg


  虽然扎溪卡按下了“暂停键”,但石渠公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护航民生的心永不停跳。通过全链条、通道、闭环式管理,既保证大型货车安全有序通过石渠县境内,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型货车的通行效率,缓解了交通压力,又确保了防止疫情可能存在的扩散传播风险,得到了广大货车司机的高度赞誉。

  

  信息来源:石渠公安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