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暴雨中的温情,石渠公安及时为滞留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30 14:31:25 】 【 来源:平安甘孜

  “我们是石渠县公安局民警,有需要简餐、姜汤的同志把车窗放下来,不要下车,疫情防控期间,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近日,这一句话温暖着归途的人。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坚决及时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5日晚起,石渠县部分重点乡镇实行静态管控,实行交通管制。部分长途货运及返川驾乘人员因没有及时查看相关通告信息,选择路线绕行,导致不得不滞留在海拔4700米的安巴拉山疫情防控服务临时检查点。


1.jpg


  受天气影响,8月27日下午,突降暴雨,气温骤降,加之司乘人员未准备充足的餐食及饮水,他们面临着无法正常饮食的困难。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石渠县公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有效消除疫情防控隐患,降低感染风险情况下,组织交警、色须派出所警力迎着寒风、顶着暴雨为排队等候通行的群众送去简餐和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汤,同时开展疏堵保畅、安全提示、交通管控等工作。

  

  “我已经一天没有喝上一口热水了,感谢你们送来的食物,感谢石渠公安、感谢人民警察!哪里有人民群众需要,人民公安就在哪里!”一名驾驶员接过民警递上的餐食时,泪光闪动,连声道谢。

  

  一碗姜汤,一顿简餐,不仅暖胃暖身,更温暖了大家的心。风雨中民辅警用温情守护石渠一方平安,用坚守牢筑疫情防控屏障,在生命禁区散发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温情风采。

  

  信息来源:石渠公安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