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冰川下的贡嘎卫士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23 12:54:06 】 【 来源:平安甘孜

  贡嘎雪山,海拔7556米,是四川省最高的山峰,被称为“蜀山之王”,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近年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以下简称甘孜州)公安局海螺沟景区直属分局磨西派出所擦亮政治底色,夯实忠诚品质,坚守为民情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旅游警务创新开展工作,践行新时代“枫桥精神”。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中在距离磨西镇不远的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景区。地震造成磨西镇房屋倒塌,人员被困,路基断道,多处道路受损,通讯和电力中断。灾情就是命令。磨西派出所全体民辅警闻警而动,第一时间迅速投入抗震救灾,用坚守诠释忠诚担当,用行动诠释庄严承诺,为灾区群众撑起了平安和希望,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爱民赞歌。


1(2).jpg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