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德格民警:筹得新衣温暖学子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2-05 11:36:59 】 【 来源:甘孜日报

  深蓝色+红色的颜色组合十分吸睛,全身还不乏时髦元素的点缀,这批特别的“校服”整齐地码放在德格县竹庆镇中心小学的运动场。“同学们好,寒冬已至,我们从爱心人士处筹集到700件羽绒服,请大家找到自己的尺码,每人都有份儿。”日前,该小学学生收到了一份饱含深情的礼物,让他们在这个冬日里倍感温暖。


1.jpg


  因工作需要,今年8月底,民警向三仟从中扎科镇派出所调动至竹庆镇派出所。刚到竹庆镇,他便忙着筹划“暖冬助学”行动,与外界爱心人士沟通、协调,为高原学子筹集御寒衣物。清点学生人数,统计衣服尺寸,筹集资金费用……11月中旬,历经两个多月的努力,价值17万余元的700件羽绒服从成都运抵竹庆镇中心小学。

  

  发放爱心羽绒服当日,天空飘起了雪花,但孩子们心里暖意融融。“竹庆的冬天比较冷,感谢向三仟,感谢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来了温暖。”看着孩子们欢天喜地地穿上新衣服,该小学校长充多吉开心得合不拢嘴。

  

  向三仟常说,爱心没有终点站,希望他的点滴善举能传递下去,温暖更多的人,为一座座偏远小镇注入德格公安温度。

  

  平安德格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