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康定市人民检察院启动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8-03 16:34:39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广泛发动耐心宣传


康定市人民检察院启动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为广泛普及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持续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固化文明交通行为习惯,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8日,康定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守交规、倡文明,交通安全我先行”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集中宣讲,全员知晓。检察干警全文学习了《甘孜州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孜州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参加全省“守交规、倡文明,交通安全我先行”文明交通主题活动的通知》;分管领导重点解读了“守交规、倡文明,交通安全我先行”倡议书,对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深入学习,入脑入心。将“守交规、倡文明,交通安全我先行”倡议书上传至康定市人民检察院内网,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利用空余时间,再次学习倡议内容,力求将内容牢记于心,自觉抵制“十大不文明交通行为”;深入践行文明交通行动,当好示范,做好表率,让文明交通点亮城市。


  结合实际,耐心劝导。要求卡点值班值守干警,在做好卡点维稳和巡查工作的同时,向游客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引导广大游客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杨露)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