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涉案300余万元!泸定警方破获甘孜州首例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电池案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22 10:39:51 】 【 来源:平安泸定

  近日,泸定县公安局侦破甘孜州首例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电池案,端掉跨全国多省市地区生产、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电池窝点1个,初步查明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为服务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了公安机关应有贡献。

  

  2023年12月初,泸定县公安局烹坝派出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查获一起非法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件,挡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获假冒某知名品牌电池90余盒(12000余粒)。


1.jpg


  泸定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依托合成作战线索研判机制,迅速组织森警(食药环)、刑侦等部门联合跟进核查研判,以销售末端查获的线索为基础对案件循线追踪开展侦查,明确了该案“务必追踪溯源,务必打至源头、打至生产环节、打至组织人员,最终集群作战打至各分销环节实现全链条打击”的案侦目标和工作思路。

  

  经查,解某等人通过微信电联等方式在河南供货商处购买大量假冒某知名品牌电池,通过寄递物流到四川、云南、青海、新疆、贵州等地后在当地交通沿线城镇村组兜售,涉及省份较多,涉案金额巨大。


2.jpg


  泸定县公安局专案组赶赴河南等地侦查,克服低温雨雪冰冻寒潮天气影响,积极协调当地警方协助开展案侦工作。经过10余天夜以继日的艰辛努力,12月18日,泸定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在河南省新乡市查获制假车间1处,制假机器(半自动中控机床)1套,假冒某知名品牌电池成品127盒(15000余粒)和大量制假材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端掉一个跨全国多省市地区生产、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电池窝点。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