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开展普法技能培训 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5 17:23:39 】 【 来源:甘孜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甘孜县司法行政系统普法宣讲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骨干型、专业型、服务型普法队伍,着力筑牢法治建设根基,全面提升法律服务水平。甘孜县司法局以“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为契机,在4月22日,特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全省优秀宣讲员翁堆老师对全局干部进行法制宣讲技能培训。

  

1.jpg


  翁堆老师总结多年宣讲经验,从宣讲员的仪容仪表、宣传用语、讲解技巧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和示范,着重强调在宣讲过程中要注意精准指引,提质增效,指出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要因地施讲、因人施讲,结合鲜活案例,做到深入人心,让群众真正心有所动、心有所思、心有所悟。老师还结合自身多年基层宣讲经验,强调基层宣传工作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内容为群众所需、形式为群众所喜、效果为群众所赞。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内容针对性强、专业性强、实效性强,在今后的普法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全面激发普法工作活力,实现法治宣传工作的良性循环。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