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九龙县司法局唱好"四部曲",扎实推进专项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6 09:39:06 】 【 来源:九龙司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总要求,九龙县司法局紧扣主题,围绕四个“聚焦”,引领“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落深、落实。

  

1.jpg


  聚焦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素养

  

  坚持“首题必政治”常态化学习制度,推进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干部职工理论清醒、政治坚定。

  

2.jpg


  聚焦英模教育,发挥榜样力量

  

  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大力弘扬“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司法行政精神。

  

3.jpg


  聚焦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坚持以案为鉴、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4.png


  聚焦素质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创新方式方法,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开展“夜校”的形式开展干部职工业务培训,加强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培育崇尚法治、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行业精神。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