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康定市司法局“三大动作”让三大专项活动“有温度、有热度、有力度”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8 10:14:44 】 【 来源:康定司法

  自“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康定市司法局多措并举,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持续推进“连贯动作”,三大专项活动开展得有温度、有热度、更有力度。

  

3.jpg


  严格落实“规定动作”保持温度

  

  三大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康定市司法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成立后,及时制定下发了《康定市司法局“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教育学习安排表》等,严格落实“规定动作”,面、线、点多维度保证“规定动作”有条不紊推进,始终保持“温度”。

  

1.jpg


  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有热度

  

  让三大专项活动更有“热度”。通过开设“支部小课堂”“法纪课堂”“先进典型课堂”“廉洁课堂”,组织司法行政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法纪学习、先进典型学习等,推动三大专项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截至目前,小课堂开课3场次,分别学习了王洛让、罗江益、鲜丽等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观看了《生命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2.jpg


  持续推进“连贯动作”更有力度

  

  为持续掀起三大专项活动教育热潮,用“连贯动作”强力推动三大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康定市司法局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召开了转段会;按照三大专项活动要求,对2015年以来法律援助经费收支明细账、报表、法律援助案件台账和案件补助兑付凭证进行查验,4月21日,接受了四川省司法厅督查组的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