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九龙县司法局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9 15:37:09 】 【 来源:甘孜司法


4.png


  为切实提升学生防毒拒毒意识,6月25日上午,九龙县司法局湾坝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湾坝中学开展了“全民禁毒”为主题的法治进校园活动。引导同学们从心理上主动拒绝接触毒品,拒绝进入高危涉毒场所,为他们的青春保驾护航。


  讲座上,工作人员以禁毒教育课件为载体,穿插图文并茂的图像资料和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防止沾染毒品等有关知识。通过列举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欺凌的严重后果及可能要承担的刑事责任。借此良机,工作人员还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受教育人数达400余人,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九龙县司法局)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