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炉霍县司法局朱倭片区中心司法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正式启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05 14:43:43 】 【 来源:甘孜司法

  为更好服务群众,有效解决亲属亲情会见“最后一公里”,推动远程视频会见高效运转。7月28日,炉霍县司法局朱倭片区中心司法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正式启用。

  

1.png

  

  前期,朱倭片区中心司法所通过积极主动宣传,使视频会见系统成为服刑人员与其家人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打破了传统的探监模式对空间的限制,真正做到了让服刑人员家属少跑路、多方便,使服刑人员能在服刑期间感受到社会和家庭的温暖;真正实现了“家门口探监”,有效避免了服刑人员家属因年老体弱、交通不便、家境困难等原因不便去监狱和县城探视的问题。

  

  下一步,朱倭片区中心司法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辖区农牧民工群众知晓远程视频探视这一惠民便民的好政策,充分发挥和利用好远程会见探视的功能,做好远程视频会见工作,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炉霍县司法局)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