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白玉县司法局联合新华强制戒毒所开展“党建+法治”禁毒防艾法宣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05 14:48:53 】 【 来源: 甘孜司法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的意识,7月28日下午,白玉县司法局联合新华强制戒毒所在河坡镇开展以“党建+法治禁毒防艾知识宣传”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1.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防艾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讲解毒品危害及严重后果,以及艾滋病传播等相关知识,形成了“人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的良好氛围。

  

2.png

  

3.png

  

  此次活动,设立咨询台1个,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待群众咨 询50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禁毒防艾战争,筑牢防线,为维护社会和家庭的安宁贡献力量。

  

  (白玉县司法局)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