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雅江县司法局“防疫”“为民”两不误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26 11:53:07 】 【 来源:甘孜司法

  为全力保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和公证工作两不误,在疫情期间满足人民群众的公证需求,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雅江县司法局公证处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多种方式,坚持为人民群众办理公证业务。


1.jpg


  一是实施预约办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办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雅江县司法局公证处实施了工作日预约办理制度,合理安排当事人办理公证时间。

  

  二是实现一次办好。对有公证需求的当事人,缩短工作时间,简化办证程序,对简单公证事项实行“最多跑一次”的便民措施,公证员采取电话微信网络咨询、预约、交流、调查、核实等方式进行充分的沟通,当事人可以采用电话、QQ等途径申办并提交相关材料,尽最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各类公证需求。

  

  此举确保在疫情期间当事人能够获得满意的公证法律服务,不仅是保护当事人的生命安全的体现,也是将疫情防控贯穿整个工作始终的有力体现。

  

  来源:雅江司法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