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道孚县司法局开展“防疫防控宣传”暨“主题活动宣传”齐头并进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26 11:58:30 】 【 来源:甘孜司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部署,做好新型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根据“八五”普法法治宣传教育“一月一主题”活动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与法治宣传同行系列宣传活动,为道孚县疫情防控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8月23日,道孚县司法局在法治文化广场开展“防疫防控宣传”暨“主题活动宣传”两项法治宣传活动。


1.jpg


  法律宣传入眼

  

  悬挂横幅,发放法律宣传小手册、宣传资料、法宣制品,向群众普及和宣传《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法律宣传入脑入心

  

  设置法律咨询台,组织司法干警、律师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疑点难点,通过“以案释法”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养成依法办事的好习惯。

  

  法律宣传入耳

  

  利用音频播放器巡回播放《退役军人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藏汉语版防疫公告》音频,得到了广泛好评。

  

  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册,发放法治宣传品60余份,悬挂横幅6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使退役军人及青少年权益保护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道孚司法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