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甘孜州综合法律服务站成功调解一起地震灾区赔偿纠纷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13 11:33:01 】 【 来源:甘孜司法

  “9.5”泸定6.8级地震发生以来,甘孜州司法局紧盯地震灾区群众关注热点难点和反映诉求,重点对影响基层社会稳定的突出矛盾纠纷进行集中排查化解,切实维护地震灾区社会和谐稳定。


1.png


  甘孜州“法、检、司综合法律服务站”开展调解

  

  9月7日,燕子沟镇群众寻求法律帮助,甘孜州综合法律服务站立即派出党员律师和司法行政干部参与地震致大西映画度假酒店员工死亡赔偿纠纷调解,调解人员坚持“情理法”并举,经过耐心讲法、现场释法,双方最终签订赔偿9万元协议,并现场支付4万元,承诺月底支付余下5万元,成功调解了首起因地震造成人员伤亡的赔偿纠纷问题,切实做到了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当地、解决在萌芽状态。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