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新龙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企业”法宣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4-03 11:01:06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和“今冬明春”法治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近日,新龙县“洞嘎波”法治宣传小分队到农行新龙支行、电信新龙分公司、各个体工商户等,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法治宣传小分队与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面对面交流,宣传《安全生产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详细介绍了法律援助的受案范围及申请程序等,并就职工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送法治宣传读本200余份、法治宣制品100余份,受教企业职工及个体工商户50余人,解答法律咨询2件。

  

  局办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